萌萌哒咸丰中医儿科门诊华丽升级,还有专

时间:2021/4/29 11:50:47 来源:儿科_儿科常识_儿科常识网站 作者:佚名

治疗雀斑北京医院 https://m-mip.39.net/pf/mipso_8714378.html

医院儿科

全新亮相

医院儿科门诊华丽升级~

从宗气楼二楼的单间诊室

搬迁到正气楼三楼

成立了综合性的门诊病区

超萌的就诊环境+优质的诊疗服务

医院儿科专家坐诊

一起围观一下吧~

卡通世界丨轻松就诊

卡通世界

医院总是充满恐惧,但如果就诊环境处处是童心,步步是乐趣,孩子们的紧张、恐惧会不会缓解一些呢?

升级改造后的儿科门诊采用卡通设计风格,将整个病区打造成了一个卡通世界,可以有效缓解孩子们的紧张情绪,更好地配合医生的检查、治疗哦~

TOBEHAPPY

愿宝宝的世界

永远如童话般纯真

目前,儿科门诊综合病区设置有普通门诊、专家门诊、输液室、雾化室、中医治疗室等区域,前来就诊的患者在病区内就能完成所有治疗,就诊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,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。

专家坐诊丨实力护航

专家护航

年11月9日,医院儿科专家张伦到我院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支援工作,并任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。

张伦到院后,迅速投入工作,他多次组织开展科内业务讲座、教学查房、疑难病例讨论,以提升医务人员专业水平,并对儿科的区域设置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。

专家简介:

张伦

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,医学硕士,中国儿童哮喘行动计划专家委员会成员,从事临床儿科工作19年,专业研究方向为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及儿童危急重症,医院、医院进修学习儿童呼吸系统疾病、儿童感染性疾病、儿童PICU。对儿童各种肺炎、反复咳嗽、婴幼儿喘息、儿童哮喘、间质性肺疾病、儿童感染性疾病、儿童危急重症,以及儿童急慢性腹泻、厌食、腹痛等消化系统疾病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特别擅长儿童哮喘、慢性咳嗽的管理和治疗,以及儿童哮喘危重状态、重症肺炎、儿童重症感染、呼吸衰竭、循环衰竭等各种危急重症的抢救治疗。

坐诊时间:

周四、周五上午9:00-12:00

本院专家:

吴卫华

医院儿科主任,副主任医师。湖北省中医儿科学会委员、湖北省特殊儿童康复协会理事,恩施州儿科学会委员、恩施州围产医学会委员。从事儿科工作近30年,先后在湖北医院、医院、湖北省妇幼保健院、医院进修学习儿科及新生儿专业,对儿科常见病、新生儿科疾病的中西医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儿科、新生儿科呼吸、消化类疾病的中西医治疗及危重症的抢救。

坐诊时间:

周一至周三上午9:00-12:00

周六至周日上午9:00-12:00

中医诊疗丨更多选择

中医诊疗

门诊综合病区建立后,张伦充分发挥医院儿科的中医特色优势,积极推动我院儿科小儿推拿、穴位贴敷等中医治疗项目的开展,为前来就诊的患儿提供更加全面的诊疗服务。

小儿推拿

小儿推拿是根据小儿的生理病理特点,在小儿体表适宜穴位施以专业推拿手法,以达到预防保健和治疗疾病的效果。

适宜于:0~12岁小儿常见病

小儿推拿

呼吸系统病证:感冒、咳嗽、发烧、鼻炎、扁桃体炎、支气管炎、轻度肺炎、哮喘等

消化系统病证:疳积(积滞、奶积、食积)、厌食、呕吐、腹泻、便秘、肠痉挛、腹痛等

肾系病证:小儿生长发育障碍、磨牙、遗尿、尿频、脑瘫等

心肝系病证:夜啼、惊吓、哭闹、抽动症等

保健类:益智、助长、增强免疫功能等

★推拿注意事项★

一般情况下,小儿推拿一次时间约10~15分钟,但是由于病情和年龄的不同,在推拿次数和时间上也有一定的差别,年龄大、病情重,推拿次数越多,时间相对较长。

穴位贴敷

穴位贴敷是将中药制成软膏、药饼,通过辨证取穴贴敷于穴位上,刺激穴位、激发经气,以达到扶正祛邪、防病治病的目的。尤其对于“喂药难”以及喂药后呕吐的儿童是不错的选择。

适宜于:0~12岁小儿常见病

穴位贴敷

消化系统疾病:腹痛、腹泻、呕吐、便秘、厌食等

呼吸系统疾病:咳嗽、哮喘、肺炎、支气管炎、慢性鼻炎、过敏性鼻炎、反复上呼吸道感染等

泌尿系统疾病:小儿遗尿症等

★穴位贴敷注意事项★

△贴敷后尽量减少出汗,注意防水,小儿皮肤娇嫩,贴敷时间一般为2-4小时;

△不宜空腹进行,贴敷期间注意休息,避免吃海鲜及生冷、辛辣、刺激性食物。

童心未泯,初心不忘

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

儿童是未来,是希望

用更专业的技术

更贴心的服务

守护儿童健康

是咸丰中医儿科医务人员永恒的追求

前路广阔未来可期

孩子们,你们尽管奔跑

其余的,请交给我们~

健康热线

儿科门诊:-

儿科住院部:-

儿科门诊开诊时间:上午8:00-晚上9:00

技术支持

咸丰翼动传媒

编辑

宣传科

责编

吴欢

审核

李苇

喜欢我们,就点个在看哟

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#个上一篇下一篇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jxgc.org/etyy/10344.html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 | 合作伙伴 | 广告合作 | 服务条款 | 发布优势 | 隐私保护 | 版权申明 | 返回顶部